留学爱尔兰,谁还不知道它的好呢?

经常有学生问我们,哪些留学选择“很受欢迎”,但并不广为人知,“钻空子”、漏报申请的机会还是有的。 在爱尔兰留学其实就是这样的。

先说说爱尔兰这个国家:

1、欧洲唯一的英语国家,欧洲硅谷和游戏之都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人均GDP位居世界第二;

2、风景秀丽,世界十大旅游城市3座(留学期间随处打卡,福利满满);

3.出国留学性价比高。 每年学费和生活费约25万元。 毕业后有两年的毕业工作签证。 留学、工作买一送一;

4、世界领先的医药及精细化工产品制造中心;

5、全球第二大奶源出口国,eg是雅培所有进口奶粉的奶源国……

由于爱尔兰的产业优势和特点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该国的高等院校还开设了一些跨学科性强的实用性专业,如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应用、航空租赁与金融、新能源开发与绿色科技等……

国家留学基金委英语要求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_英语留学国家

详细说说学校,自然要从与Oxbridge、UCL、Warwick齐名的都柏林大学的商学院UCD说起。 这所创建于1854年的老牌大学拥有无数个“第一”:

US news爱尔兰排名第一(2021);

英语留学国家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_国家留学基金委英语要求

2018-2022 QS全球就业能力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第一;

爱尔兰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

建筑学是爱尔兰唯一拥有爱尔兰皇家建筑师学会RIAI、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RIBA和美国建筑师学会NAAB“三重认证”的建筑学专业(需提交4套设计作品集申请);

该商学院是爱尔兰唯一一所连续20年获得AMBA、EQUIS、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拥有爱尔兰唯一的Bloomberg终端金融数据实验室(申请需要雅思7分,不接受Lancet或Score)。

英语留学国家_国家留学基金委英语要求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

UCD拒绝做备胎。 如果你不是真的申请并想上学,请不要打扰。 每个申请季学英语,从去年10月开始,大学基本上每个月都有一轮招生留学爱尔兰,谁还不知道它的好呢?,热门专业随时可能提前结束。 录取后,UCD很快会要求学生先交500欧元的学费押金,再交1/3的学费押金以预留座位。 逾期不缴费的,学校默认学生自动放弃,录取作废。 目标学生群体:成绩好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英语培训,重视课程和就业,关心学校配套服务。 需要说明的是,UCD不接受在线教育、成人教育、函授教育和补办教育,不在UCD名单内的国内学校学生不接受申请。

UCD优势专业如下:

国家留学基金委英语要求_英语留学国家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

对临床医学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考虑申请UCD。 国际学生可以申请本科医学(但会有面试,一般要求AAA/AABC/IB 35以上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高中有mathematics and science/lab science基础)学英语,兽医学专业的国际学生可以也适用(无需面试,但需要 A*A*A 或 IB 39 或以上)。 除了医学,生命科学、营养学、食品科学、健康科学、心理学也是不错的相关选择,可以综合考虑。

如果你想在研究生阶段转专业,开拓新的可能,以下专业之一适合你(只要大学期间平均分够高,至少75%的双一流学生机构):

市场营销、数字创新、项目管理、供应链管理、管理咨询(含四期实习、对口麦肯锡)、体育管理、计算机(转换)、传媒、信息系统、人机交互……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