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或新加坡学习?

英国留学的优势

比较便宜的英语留学国家_国家留学基金委英语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

世界知名的高质量教育标准。

英国教育以其悠久的历史、严格的标准和高质量而闻名。 学院享有良好的声誉,颁发的文凭含金量高,不仅得到国际认可,薪资待遇也位居世界前列。

2、院校众多,专业丰富在英国或新加坡学习?,选择面广。

英国有800多所寄宿学校、600多所继续教育学院、110多所大学(包括牛津、剑桥、爱德华等世界名校)、150多所学院、14000多个专业和超过 37,000 种学位课程供您自由选择。

3.文凭硬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学制短,性价比高。

英国文凭不仅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英语,而且其课程设置紧凑严谨,获得学位的时间相对较短。 英国本科三年完成,授课硕士一年完成。 与其他国家相比,在英国攻读学位的时间相对较短,费用也相对较低。

教育质量高,文凭含金量高:英国教育历史悠久、体系健全、结构完整。 高教委每年对各大学和专业进行审查和评估,以确保教学质量。 2018年QS进入世界前100名大学,英国16所,英国200所大学28所(中国大陆共有7所大学进入世界前200名)。 因此,英国排名前20的大学基本都排在世界前100,英国排名前30的大学基本排在世界前200。

4、居住环境自然舒适,社会治安稳定。

英国自然风光优美学英语,城市环境干净,小镇安静古朴,社会治安稳定。

5、通往欧洲各国的便利地理位置。

英国地处欧洲枢纽,是通往欧洲大陆的门户。 许多学生可以乘坐渡轮、火车或飞机等多种交通工具游览周边城市,如巴黎、罗马、马德里等国际大都市。

6.放宽入学条件。

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的学生均可申请,特别是高二学生可直接申请大学的语言和预科课程。 此外,大专学历者可转入本科或申请研究生预科。

7、签证成功率高。

比较便宜的英语留学国家_国家留学基金委英语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

教育产业是英国经济的一部分,政府鼓励海外学生到英国留学。 英国的学生签证比其他国家的签证更容易获得成功,尤其是美国和加拿大。 学生签证成功率超过98%。

8.依法工作减轻经济负担。

英国法律规定无需申请工作许可,国际学生在学习期间每周可打工20小时,假期可任意打工。 法定最低工资为:6 英镑/小时。

新加坡留学的优势

比较便宜的英语留学国家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_国家留学基金委英语

1、新加坡治安稳定,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作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这里的犯罪率非常低。 偶尔的抢劫会成为头条新闻。 法律的严酷限制了很多犯罪的发生。 这也是很多家长会送孩子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尤其是女孩去新加坡留学的考虑之一。

2. 新加坡政府的官方语言为英语,全民英语水平良好。 此外,77%的中国人口形成了特殊的双语环境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为中国学生提供了极易适应的语言环境。 绝大多数学校以英语为教学语言,而中文是共同的第二语言。 中国学生可以达到流利使用英语的目标,而不必担心前期因语言障碍而无法交流。

3.由新加坡教育部注册的合格语言或专业教师负责教学,加上现代化的教育设施,为国际学生提供高水平的师资保障。

4、新加坡的教育体系与世界接轨,所获得的文凭和学位得到国际认可。

5、新加坡的教育目标是为每个人提供均衡的教育,坚持因材施教,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能。

6. 新加坡的教育和生活费用比欧洲便宜30%。 学费加上生活费每年大概在15万-20万人民币。 与在其他国家留学相比,留学费用适中。 16周岁以下的学生可以申请由母亲陪同,母亲在陪同期间可以合法工作。

7. 招生灵活,从幼儿园到博士生均可赴新加坡留学。 高中以上学历均可申请的多渠道录取方式。

8. 新加坡院校提供丰富的课程和学位英语,包括商业、电子、艺术、会计、文学和历史等各种专业课程。

9、新加坡专业课程毕业后,与其他国家相比,就业机会高,发展空间广阔。 在新加坡工作半年以上即可申请绿卡。

10.签证成功率高。 到新加坡留学,签证审批过程相对简单快捷。 如果是申请政府学校或者国际学校,可以直接到新加坡移民局申请签证,流程比较快; 如果是申请私立学校,申请人必须到新加坡驻北京大使馆面试,一般需要5-6个月的时间。

国家留学基金委英语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_比较便宜的英语留学国家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