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青少年英语报告:一对一外教成家长首选绘本阅读需求上升

在锐意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新书预售】订单

《智慧观察素质教育产业2019》

近日外教在线一对一,中科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2020年中国在线青少年英语教育市场报告》,结合消费者洞察,从市场营销等多角度审视在线青少年英语教育市场。 、用户、品牌,分析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 同时,对家长对在线青少年英语教育品牌的满意度及建议进行了调查。

报告指出,目前整体课外英语市场拥有2650万用户,在线市场渗透率达到22%,在线用户约580万,营收约260亿元。 与线上市场相比,线下用户仍然占据了大部分市场。 预计到2021年底,在线青少年英语市场渗透率将达到37%,2022年渗透率将达到51%。

佳音英语外教在线_外教一对一在线英语口语在线青少儿英语_外教在线一对一

从在线青少年英语市场细分来看,目前分为北美外教1对1、菲律宾外教1对1、小班班、大班班、轻班等产品模式。 从营收规模来看,北美一对一外教市场占有率高达47%英语培训,营收规模在110-120亿元人民币,用户规模约130万。 与此同时,大班模式也在迅速崛起。 此外外教在线一对一,菲教1对1和小班课两条赛道增长乏力,份额均不足10%。

外教在线一对一_佳音英语外教在线_外教一对一在线英语口语在线青少儿英语

也可以从母方的品牌选择上得到验证。 报告显示,53%的家长倾向于为孩子选择1对1外教; 23%的家长认为大班教学效果最好; 19%的家长选择小班; 5%的家长选择轻课。

2018年我国青少年在线1对1付费用户已突破100万,VIPKID占据67.2%的市场份额; 2020年,VIPKID依然占据该赛道最大的市场份额,远超其他品牌总和。

外教在线一对一_佳音英语外教在线_外教一对一在线英语口语在线青少儿英语

从学生分布来看,报告显示,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一二线城市仍占据在线青少年英语学习市场的主流。 在留学生增速最快的前20个城市中,三亚、大理、张家界、厦门等旅游城市独占鳌头。

外教在线一对一_佳音英语外教在线_外教一对一在线英语口语在线青少儿英语

外教在线一对一_佳音英语外教在线_外教一对一在线英语口语在线青少儿英语

该报告还对用户需求和满意度进行了研究。

目前,幼儿英语课外培训的需求主要分为两大类英语培训,即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和应试教育。 调查结果显示,在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方面,以幼儿园和小学为主,初中阶段的用户也有相当大的需求。 在选择培训机构时,他们倾向于选择优质的外教; 刚性需求。

此外,39%的家长愿意为孩子选择只在线学习; 33%的家长愿意为孩子选择线上线下学习; 28%的家长只愿意选择线下机构。 从频率上看,平均每月在线学习8-12节课是最好的,也就是平均每周2-3节课。

佳音英语外教在线_外教在线一对一_外教一对一在线英语口语在线青少儿英语

外教一对一在线英语口语在线青少儿英语_外教在线一对一_佳音英语外教在线

家长选择在线学习的意愿达到72%英语,对在线英语平台的满意度也达到71%。 集中体现在外教口音纯正、孩子兴趣浓厚、教师教学方式多样; 不满表现在长期屏幕伤眼、教师频繁更换、菲律宾口音太重等方面。

外教在线一对一_外教一对一在线英语口语在线青少儿英语_佳音英语外教在线

在外教口音方面,82.3%的人更喜欢北美外教,其次是欧洲外教和中国教师。 愿意选择菲籍教师的比例最低。

外教一对一在线英语口语在线青少儿英语_佳音英语外教在线_外教在线一对一

此外,绘本阅读需求也在上升外教在线一对一,成为仅次于口语表达的第二大需求,占比达73%。 为此,各平台也在积极丰富网上图书馆外教在线一对一,引进国际知名绘本。

外教方面,报告显示,VIPKID平台外教数量最多,2018年达到6万人,其中86%拥有2年以上教学经验。 其中,具有10-20年教学经验的外教占31%; 具有2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外教占6%。 在学历方面,外教均具有学士及以上学历在线青少年英语报告:一对一外教成家长首选绘本阅读需求上升,42.3%具有硕士学位,3.9%具有博士学位。 2018年的数据分别为31.6%和2.8%。 在北美外教最多的城市中,加拿大多伦多居首位,其次是美国圣安东尼奥和休斯敦; 2018年TOP20榜单前三名分别是奥兰多、休斯顿和圣安东尼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