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文学

剑桥大学文学专业涵盖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等多个领域。 下设70多个专业。 该专业具有广阔的就业领域和机会。

剑桥大学对文学的支持

学校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图书馆之一,版权机构收到在英国出版的每一本书的副本。 作为英语文学和创意写作专业的学生,​​您将有机会出国留学或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众多合作大学之一完成工业年 (YES),并发展技能和建立联系剑桥大学英语,使您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大学中竞争 在就业市场上领先一步。 英语文学学位是任何重视交流的就业环境的“黄金标准”。 学校的所有模块都提供关键技能剑桥大学英语,使您能够构建全面的简历来展示您的各种能力。

剑桥大学文学专业英语语言要求

英语在用:剑桥初级英语词汇_剑桥少儿英语与剑桥通用英语_剑桥大学英语

如果英语不是您的第一语言剑桥大学英语学英语,您的英语语言技能必须足以使您能够成功地完成以英语授课和考试的密集且具有挑战性的学术课程。 在整个招生过程中,招生导师将评估学生的英语语言技能和学术能力。

面试时还应具备合理的英语口语和书面水平英语,要保持竞争力,您应该能够轻松满足下列英语语言要求之一:

IELTS Academic 通常有一个最低总分 7.5,通常每个元素 7.0 或以上英语,在一个会话中完成;

托福网考 (IBT) 的最低总分通常为 110 分剑桥大学英语剑桥大学文学,单项分数为 25 分或以上。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