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学英语和8岁学英语有什么区别?

30年前的中国,8岁让孩子学英语,那叫先进;

现在2018年,孩子8岁之前不让学英语,因为跟他们有仇。

英语在线学口英语在线学口语_学英语先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3岁学英语和8岁学英语有什么区别?

家长们估计很快就要开始计算投入产出比了:

按照11岁参加MSE剑桥英语入学考试的标准,3岁开始学习英语需要交8年的学费,3岁开始只​​需要交3年的学费8岁学习英语。

算完这笔账,哪个更实惠,对比应该不会太明显吧!

但是3岁学英语和8岁学英语有什么区别?,大家有没有想过,3岁学习和8岁学习的效果是不是可以比较的呢?

3岁开始学习英语,孩子的母语思维对英语学习的影响几乎为零。 这个时期的英语学习,只要在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中有正确的方法和方法,学习外语就可以像说母语一样简单。

在这个学习阶段,宝宝大脑中的程序是一个简单的两步过程——

1.构建整体感知

2.完善细节

这种构建语言整体认知的过程是人类语言习得的自然规律,更符合语言学习的本质。

学英语先学什么_英语在线学口英语在线学口语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自然的方式是最快的吗? 当然不是。

我举个你能看懂的例子:

菜市场出售的蔬菜有两种选择——天然有机和农药化肥。

众所周知,不施化肥农药的菜地,其产量远低于施化肥农药的,所以有机蔬菜的价格通常比施肥农药的蔬菜要贵很多。

但我们宁愿选择更贵的,也不愿冒着健康风险去买便宜的!

其实学英语也是一样的。 自然的方式通常不是最有成效的,但却是最可靠的。 但谈到增长英语培训学英语,无论是农业还是教育,一味追求效率的代价是巨大的。

那么回到3岁和8岁学英语的话题——

8岁开始学英语,孩子的母语思维已经很强大了。 他们必须通过肢解语言结构来学习,再加上强制性的练习,从而产生可视化的、可量化的学习结果。

然而,这种看似高效的学习方式,通常很难从整体上构建有效的输入输出系统,会让孩子感到痛苦和排斥。 我们的孩子绝对没有必要受这样的苦。

有的家长可能会说:“有很多孩子从3岁开始学了8年的英语,考试成绩比起8岁就被灌食了3年英语的孩子好不了多少。” !”

英语在线学口英语在线学口语_学英语先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学英语先学什么_英语在线学口英语在线学口语

考试考好很重要; 好好学习更重要

语文考试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学习内容和考试内容背道而驰,这与理科有本质区别。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英语在线学口英语在线学口语_学英语先学什么

如果让家长做一张从小学到高中的数学知识图谱,只要参考课本就可以实现。

但是英语知识图谱呢? 别说大多数家长,就是学了多年的英语达人,也没有人敢自告奋勇做一张完整的英语知识图谱,让孩子参照这张图谱完成英语学习,然后综合运用。

因此,语言学习的结果不能仅仅通过考试成绩来衡量。 英语学习成绩至少由三个方面决定:考试成绩、能力成绩、学习感受。

学英语先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英语在线学口英语在线学口语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学英语先学什么_英语在线学口英语在线学口语

不了解大脑的工作机制和儿童发育规律英语,就是不带枪上战场

显然学英语先学什么,测试结果是最直观的学习结果,也是很多家长最关心的。

然而,在这样的评价下,能力成果的巨大作用却被大大低估了,“哑巴英语”油然而生。

语言沟通能力、社会交际能力、在复杂的跨文化情境中处理问题的能力,都需要及早接触语言才能培养,更不用说读写能力了。

孩子背一本词汇书的情况并不少见,但是背过之后能在生活中运用并在阅读中理解的孩子就少之又少了。

因为语言学习首先是通过整体感知建构起来的,无论是听力理解还是阅读理解,先理解单词的意思学英语先学什么,然后通过拆解成片段的方式组装成完整的句子和段落,效率是非常低的。

英语在线学口英语在线学口语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学英语先学什么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学英语先学什么_英语在线学口英语在线学口语

如果你想投资,就投资那些孩子一生都可以使用的地方

虽然脑科学研究表明人脑具有终生可塑性,学习一门语言在任何年龄段都可以学会,但学习难度和学习效果(尤其是流利程度和综合运用水平)是完全不同的。 相同。

这就是为什么从长远来看,8 岁以后的孩子学习成绩很可能比 3 岁开始学习英语的孩子差。

而且,从时代的发展来看,能力的结果最终决定了考试的结果。

学英语先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英语在线学口英语在线学口语

随着人类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各领域研究的深入,语言测试对语言能力的反应程度也在不断提高。 尤其是当语言难度较高时,语言本身知识部分的作用急剧下降学英语先学什么,技能和能力部分的作用急剧上升。

8岁就开始强灌英语的孩子,考MSE剑桥英语可能非常容易。 但是当我考了初级英语,我就开始觉得力不从心了。 这在参加更高级别的考试时变得更加明显。

而那些从3岁开始就在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中学习的孩子,使用正确的方法和方法,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能力的提升,在后期能够爆发出惊人的力量。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英语在线学口英语在线学口语_学英语先学什么

学习经历更不用说了。 对于成年人来说,为了某种目的学英语先学什么,比如考证,忍受学习的痛苦是极其困难的,对于孩子来说更不可能。

3岁开始学习英语的孩子更容易毫无负担地保持较高的学习动力,而学习动力往往与学习成绩高度相关。

0-6岁决定了孩子的一生。 毕竟家长需要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让孩子以正确的方式和方法学习英语!

天天乐学亲子英语诚邀家长免费参加为期12天的英语启蒙训练营(价值198元)。 每天十分钟,英语启蒙如此简单!

长按图中二维码添加秘书,添加微信,转载请注明:云妈,你等不及加入班级群,每个班级群限100人参与,赶紧报名吧!

如果您已添加云马微信,请私聊说参加12天英语启蒙训练营,谢谢合作

英语在线学口英语在线学口语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学英语先学什么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