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英语听力如何练习

自学考试英语听力练习:​​逆向训练

《英语听力》的难点在于考查语音识别能力。 如何一听声音就知道一个词是什么英语,是什么意思,进而知道整个句子是什么,它的语法结构是什么。 逆向训练法是最好的选择。

一般来说,先学会理解单词自学考试英语听力如何练习,再学会理解句子,再学会理解长篇报道的内容,最后训练一次理解能力。

英语听力练习_托业听力在线练习_英语六级听力练习

这里最困难的事情是识别语音的能力。

1.听每个单词;

2、准确理解生词读音英语听力练习,生词查字典;

3、积累背景知识,能够凭借语感准确识别个别发音很模糊的单词。 在中间,

学习英语发音的连读、略读、发音和语调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

托业听力在线练习_英语听力练习_英语六级听力练习

托业听力在线练习_英语六级听力练习_英语听力练习

所有这些能力的培养,都必须依靠高度的专注,才能避免“听错”现象的发生。

“假听”是听力训练的大敌,本质上是走神的表现。 有时候看似什么都懂,其实是在自欺欺人。 做听力对错题,有时候虽然猜对了,但不是真的听懂了。 听力没过关。 “假听”耽误了很多学习听力的时间。 有的人学了十几年听力,还是听不准。 原因是“假听”。

英语听力练习_托业听力在线练习_英语六级听力练习

就专注力而言,逆向训练是最好的方法。 钟道龙教授的《听遍天下》是一本很好的听力教材。 在这四年的英语听力学习中,我时不时地翻阅这本书,每次都有新的感受。

他的逆向训练方法来自于自己的直接经验,针对性很强,不是纸上谈兵。 只要按照正确的学习路径,反复练习,日积月累英语听力练习,一定能把英语听力学好。

英语六级听力练习_英语听力练习_托业听力在线练习

逆向训练法强调集中理解每个单词,似乎忽略了广泛的听力训练。 其实,要提高英语泛听质量英语听力练习,扎实的听力基础是必不可少的英语听力练习,逆向法就是加强基础听力训练。 因此,在长期采用逆向法训练的同时,不妨每天抽出半小时时间,广泛地听一些英语新闻。

英语听力练习_托业听力在线练习_英语六级听力练习

需要注意的是学英语,通常用于听写和泛听的材料不要太难。 你应该时刻提醒自己“与其急于成功英语培训,不如慢下来”。 一旦离开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进行所谓的强化训练,结果就不会很理想。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