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和雅思的区别

【简介】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在于主办单位不同托福跟雅思的区别,考试结构不同,评分标准不同。 托福的主办方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而雅思则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发展署(IDP)共同管理; 托福分为阅读、听力、口语、写作; 雅思分为听力、口语、学术/培训阅读、学术/培训写作。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

雅思托福区别_雅思 托福 gre 的区别_托福跟雅思的区别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在于主办单位不同托福和雅思的区别,考试结构不同英语英语培训,评分标准不同。 托福的主办方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托福跟雅思的区别,而雅思则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发展署(IDP)共同管理; 托福分为阅读、听力、口语、写作; 雅思分为听力、口语、学术/培训阅读、学术/培训写作。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介绍

1.组织者不同

1. 托福: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管理。

2.雅思: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发展署(IDP)共同管理。

2.考试结构不同

1. 托福

雅思 托福 gre 的区别_雅思托福区别_托福跟雅思的区别

托福考试总分120分,考试时间3小时。 分为阅读、听力、口语、写作4个部分英语,每部分30分。

2.雅思

雅思考试分为学术类(A类)和普通培训类(G类)考试。 两种考试均包括听、说、读、写四项英语交际能力测试。 听力和口语考试的内容是完全一样的,而阅读和写作考试的内容是不同的。 考试总时间约2小时55分钟(含10分钟听力填写答题纸)。

学术(A 类):听力、学术阅读、学术写作、口语

培训(G类):听力,阅读培训,写作培训,口语

3、评分标准不同

1. 托福

主观题的评分采用整体评分的原则托福跟雅思的区别,综合客观地评判口语和写作题的整体质量托福跟雅思的区别,而不是只关注小错误和单一薄弱环节。

2.雅思

语言流畅性和连贯性、词汇转换、句子丰富性和语法准确性、发音雅思考官根据这四项评分标准分别评分,这四项同等重要。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