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学习方面,先定个小目标,三年专注十三年

汉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学英语先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1)

我是一个住在三线小城市的妈妈。

2004年,我从任教了13年的公立高中辞职英语先学什么,创办了一家学习服务有限公司。 其中一个项目是中午护理。 孩子们每天中午回到我的公司,他们在那里吃午饭和午休。

为了增加特色,我在午托部增加了英语口语,要求老师在日常对话中尽量使用英语,尤其是孩子回来后。

我的想法是让孩子“沉浸”在英语中,潜移默化中,孩子就会习惯说英语。

我记得当时,我的中午托管部门有这样的广告。

快乐英语学生转学部

据语言学家研究分析,儿童的语言信息有50%来自家庭,30%来自学校,20%来自社会。 由此可见,家庭和社会的语言环境对于孩子学习语言的重要性。

然而,在我们生活的地方,孩子们的英语语言信息几乎完全依赖于学校和教室。 这远远不够。 我们应该尽可能地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可以随时听和说英语环境。 这种语言环境是可以人为创造的。 为此,专门成立了快乐英语学生转学部。

我们的专职口语老师可以说一口流利纯正的英语。 您的孩子一踏上总部的学生接送车,他(她)就会进入一个纯英语语言环境,比如:老师叫孩子起床吃饭,洗手:

醒一醒。

吃午饭,该吃午饭了。

洗手。

等孩子习惯了,基本上在总部就听不到中文交流了。 在这样的语言环境下,如果你的孩子从没接触过英语,或者学了几年英语但不习惯说英语学英语先学什么,十天之内就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你不要感到惊讶。 是我们对您的承诺。

为了真正提高孩子们的英语口语水平,除了要求老师们在日常用语中使用英语外,我还每天教孩子们英语歌曲、押韵诗、英语故事、英语短剧。

我坚持了一段时间,发现效果很好。 那时,大女儿六岁多,开始读一年级。 她是这种学习方式的最大受益者。

当时,为了女儿学好英语,也为了其他小朋友也学好英语,我阅读和研究了很多关于英语教学方法和学习方法的书籍。

有一次,我在报纸上看到一篇报道。

一位来自四川的工程师父亲,在女儿7岁时,就用《英语900句》和《新概念英语》,通过背诵、听写、复读等方式教女儿学习英语。 女儿7岁通过国家公立英语四级考试,我13岁参加雅思考试,获得世界第一。

一个小女孩,在非英语专业的父亲的指导下,用三四年的时间征服了折磨过无数中国人的英语。

这个故事让我心跳加速。

从那以后,我看了新东方俞敏洪、李洋英语等关于英语学习的故事,总结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就是大量输入、背诵、听写、复述,大量的英语阅读。

用这种方法指导大女儿和培训部其他孩子的英语学习。

汉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学英语先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我辅导学生参加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竞赛。 每年都有一百多名学生进入决赛并获奖。 这是指导证书的一部分

事实证明,这种学习方法是有效的。

很多孩子在学校里轻松名列前茅,这显得微不足道,因为我指导孩子们参加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每年都有一百多名学生进入决赛并获奖。

我女儿的英语学习怎么样?

二年级时英语培训,她开始参加三年级的全国小学英语竞赛,并获得一等奖。 之后学英语先学什么,她每年都在一年级参加比赛,年年都获得一等奖。 在这种比赛中,名次并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让一些孩子明白在学校学习英语太简单甚至太天真了。

在我指导那些孩子参加比赛的时候,很多同龄的孩子面对试卷上的作文还在疑惑:“是写中文作文吗?能写英语作文吗?”

除了大量的背诵,女儿从四年级开始就坚持听写、复读和大量的英语原版阅读,所以她的英语似乎比其他孩子要强。

我的大女儿从来没有上过美国高中、国际高中,甚至没有上过“高端”培训班,因为我们所在的城市连新东方培训班都没有。

事实证明,通过这种方式,在中国,准确的说,在我们三线城市,我女儿基本通过了英语考试。

学英语先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汉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大女儿在小学(三年级至六年级)获得的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获奖证书

(2)

在我多年的教学办学过程中,我发现有些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绩好,成才。 愿意花钱报读各种补习班和兴趣班,但又不是很用心。 有的家长甚至希望自己的孩子优秀,但也希望最好的不是经过自己的手。 老师为他安排好一切,他只等着收获一个优秀的孩子。

世上哪有这么简单便宜的东西?

大女儿小的时候,我的培训学校学生很多。 我尽力开家长会,写公开信。 正如我所说,抓住每一段时间给孩子播放录音带,创造语言环境。

看似简单,但真正能坚持下来的家长却不多。

有人说,这个方法有什么用?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学英语先学什么_汉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有的说,孩子爸爸觉得这里“太吵了”。

放磁带是不可能的,其他诸如:督促孩子背诵、听写,更不可能。

我算不上高人,但我有一个很好的品质,就是能坚持。

因此,我一直坚持用那些看似简单但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来指导和监督孩子的学习。

所以多年后我的孩子们收获了很多。 也让那些身处同行业却没有跟上的家长们羡慕不已。

但说实话,由于学生人数多,时间又很忙,有很多方法在自己孩子的学习中并没有很好地贯彻执行。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孩子在高一的时候考了托福,之前从来没有过多考虑过这个问题。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汉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学英语先学什么

现在,小女儿也到了该学英语的年纪了,我带着小女儿开始了她的英语学习之旅。

这次在孩子的英语学习方面,先定一个小目标,我要让她专心三年,十三年。

这一次,我将集中精力辅导和督促孩子学习。

我们主要利用一天中的碎片化时间,上学路上、放学后、车上、午餐、晚餐学英语先学什么,这些时间段都是听英语音频的好时机。

除了学好学校作业外,每天晚上花一点时间阅读、复述和背诵你已经听过的内容。

为了提高孩子的兴趣,给她一定的竞争机会,也为了尽我所能帮助别人,我给女儿选了一个学习伙伴。

每周一次给两个孩子上一节课。 除了朗读和背诵,最重要的是解决一些知识点。

10月1日,小女儿和学伴完成了一个半小时的英语学习。

小伙伴和她妈妈都很棒! 我妈妈根本不懂英语,但是她有很强的执行力,就是坚持不懈地播放磁带,严格按照我说的方法播放。

孩子来上课的时候,她已经能独立读出第39课了,而这第39课她自己跟着录音完全熟悉了,所以发音和语调也非常优美。

是啊,哪位老师的发音比原声带的发音更完美?

然后上课,高效利用时间,课文、歌曲、押韵诗、知识点,两个孩子完美地完成了任务。

每周一节课,不可能在三四年内学会英语。 必须靠在家里利用零碎的时间。

我是一个行动力强的人,也是一个能坚持的人。

希望我的“3年浓缩到13年”的英语学习计划在这两个孩子身上得到贯彻和实现。 我会坚持的,希望妈妈也能坚持。

我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简书以及一些教育平台和教育号上记录两个孩子的学习过程和具体方法。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之所以这样做,是给自己一种压力,一种监督,同时也是对其他孩子家长的一种鼓励。

哪怕只是鼓励了一位家长或孩子,我也觉得自己有很大的成就!

想一起学习的小伙伴们,加油,加入我们,一起出发吧!

旁观的朋友,如果时隔三四年还有联系,希望我们能一起见证奇迹。

我不是一个喜欢在群里聊太多的人,我觉得很浪费时间,你跟我说的话有时候会干扰思考。 此外,很少的话对其他人没有什么帮助。

欢迎小伙伴们在公众号下留言,我看到后会及时回复。 我不是专家,也不是权威,但我有方法,有经验,有坚持的决心和毅力。

希望你有所收获少儿英语学习方面,先定个小目标,三年专注十三年学英语,不要觉得认识我是浪费时间。

学英语先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汉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大约十二年前,我带领大女儿开始了英语学习之旅。 无数人质疑我的学习方法,但我坚持了下来,我的孩子成了最大的受益者。

有句话说:“一朵成功的花,人们只欣赏它现在的美丽”。 那些原本和我们同行却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跟上,所以没有尝到成功滋味的家长,也和其他家长一样,纷纷向我们请教孩子学英语的窍门和捷径。

英语学习有捷径吗?

在我看来,所有的快餐都没有营养,比如方便面。

所以,我不会对孩子使用所谓的捷径和速战速决。

其实,那句俗语并不少见学英语,冰心说过,还有后半句:“当初,它的花蕾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下了牺牲的细雨。”

不过,我也想说,其实学英语有一条捷径,那就是从一开始就脚踏实地的学。

我领着小女儿,再次扬帆起航。

这一次,你会走路跟上吗?

学英语先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汉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关注“敏尔故事”,分享学习方法,为你讲故事。

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有用,喜欢,请转发和分享。 您的转发和分享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