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准备多语种英语考试

Duolingo 英语 Test 是一种英语水平测试,用于满足美国和加拿大许多大学的国际申请者的入学要求。 与 TOEFL 和 IELTS 不同,Duolingo 英语测试是在您的计算机上按需即时进行的。

如果您正在考虑参加 Duolingo 英语测试英语测验英语,本文分享的提示可帮助您准备测试。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了解 Duolingo 英语 Test。

Duolingo英语测试衡量所有英语技能,包括阅读、写作、口语和听力。 您通常学习和练习英语语言技能的任何方式都将帮助您准备考试。 这些可能包括看英语电影、练习与朋友口语、阅读报纸和杂志以及练习写作。 此外,您还可以在线找到大量免费资源。

模拟测试

模拟测试将帮助您熟悉在 Duolingo 英语 Test 中会遇到的问题类型。 我们建议您通过模拟考试了解实际考试情况,以便更好地发挥您的水平。 练习测试是免费的,您可以根据需要参加任意数量的测试。 完成测试后如何准备多语种英语考试,练习测试将提供一个估计的分数范围。

请记住,练习测试的时间很短(只有八分钟)英语,而且它们的分数范围是非官方的,也不是最精确的。 访问 Duolingo 网站亲自试用一下。

准备测试环境

由于 Duolingo 英语 Test 是通过计算机在线管理的,因此建议您确保准备好所需的一切英语测验英语英语,以避免在测试期间遇到任何困难。 你必须有:

政府签发的带照片的身份证件

常模参照测验和标准参照测验_英语测验英语_中央电大英语阶段性测验答案

安静、光线充足的房间

45分钟不间断时间

带网络摄像头的电脑

互联网连接和兼容的浏览器

了解考试规则

完成考试后英语测验英语,监考人员将审核您的考试视频学英语,以确保您遵守考试规则。 规则包括不戴耳机、不与任何人互动、不使用手机或其他设备以及视线不离开屏幕。 考试期间遵守规则很重要,否则您将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考试规则列在 Duolingo 常见问题解答中,并将包含在考试开始时的说明中。

准备展示自己

Duolingo英语测试包括写作部分和视频面试。 当您将成绩发送到大学时,这两个部分都将包括在内。 这是国际招生人员了解您并展示您自己和您的英语技能的机会。 有四个面试问题,你将有 30 到 90 秒的时间来回答它们。

别担心 – 有一个计时器可以让您保持在正轨上。 如果您遇到困难英语测验英语,请不要沮丧——深吸一口气,尽您所能回答每个问题。 如果对成绩不满意,可以重新参加考试。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