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英语大变局!

如何提高英语口语_提高口语的方法英语_英语怎么提高口语能力

记者从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深化北京市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2021年起,口语将增设英语,总分口语和听力考试均为50分。

从2018年考生开始,北京高考英语听力分值保持30分不变。 与统考笔试分开英语,实行机考。 每年12月和次年3月举办两次。 最高分将与笔试相结合。 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2021年起英语,高考英语增加口语。 口语和听力考试总分为50分。 每年将安排两次英语考。 英语科目的总分没有变化。

北京中关村中学三年级英语教师高飞:

听说能力的重要性

鉴于整个社会对英语的使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提高英语口语,不同于以往忽视听说而强调语法、词汇、阅读和写作的英语学习模式,现在人们更加意识到英语听说能力发展的重要性。 英语学科的核心素养如何提高英语口语,即语言能力、文化意识、思维品质、学习能力,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其中,“语言能力是指在社会情境中听、说、读、看、写理解和表达意义的能力,以及在学习和使用语言过程中形成的语言意识和语感。英语语言能力提升文化意识、思维品质和学习能力,有助于学生拓展国际视野和思维方式英语,开展跨文化交际。”

“懂”“说”

听力是获取信息的首要能力。 不仅有利于口语、阅读、写作等技能的发展,也为日常交际打下坚实的基础。 “懂”是提高学习者感知力和理解力的前提。 同样,“诉说”是人际交往的基本方式。 口语可以促进学生听力、词汇、阅读、写作和思维能力的发展。 听说结合是英语学习的重要策略之一。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2021年高考口语考试应运而生,堪称高考新变革。

如何备战高考新变化

高考英语听说考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听力理解和口语表达两种语言能力。 其中北京高考英语大变局!,听力理解是一种理解能力,口语表达是一种表达能力。 考生在备考时,一方面要注重两种语言技能的专项训练,积极进行听力练习,培养辨别所听材料细节、主题、意图的意识。在聆听过程中; 运用意识,努力提高英语口语表达的连贯性和恰当性。 另一方面,要把语言的运用看成一个有机的整体,注意听和说的有益结合。 在“听”的语言输入过程中主动获取事实信息,通过“说”的语言输出过程进行恰当的口头表达如何提高英语口语,不断提高和发展自己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

英语怎么提高口语能力_如何提高英语口语_提高口语的方法英语

北京市朝阳区教研中心教师李春芳:

高中生除了按照学校老师的教学安排学习备考外,还需要加强课后训练,养成朗读的习惯,将听说能力融入各类题型中,如如阅读和写作。

英语听说机考具有人机交互的特点,强调完整句子的表达。 考生要在听说的准确性上下功夫,加强语音、语调、语法的准确性如何提高英语口语,使语言规范正确、得体、清晰、流利。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

©中央电视台

提高口语的方法英语_如何提高英语口语_英语怎么提高口语能力

定央视为明星

好消息不要错过

提高口语的方法英语_如何提高英语口语_英语怎么提高口语能力

如何提高英语口语_英语怎么提高口语能力_提高口语的方法英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