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老师分享:如何快速提高英语成绩,让孩子每天花20分钟读书打卡

凌晨 12 点,我去洗手间的路上路过女儿的房间。 我发现她的灯还亮着。 我以为是孩子睡觉忘记关灯了,结果进去后发现她还在做小测验一个晚上。 孩子当时问我:妈妈,我考不上好的高中怎么办?

上初三的时候,孩子班级成绩一般,英语最头疼,120只能考到80左右。我很着急,想办法让孩子考10英语背单词的一天。 作业太多学英语,要复习的内容也很多。

零基础高数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如何学英语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到了下半学期,孩子自己也着急了,每天熬夜刷英语题,但是基础题普遍很慢。 自从孩子为中考成绩发愁后如何学英语,我就四处打听,看看有没有适合孩子的老师或学习方法。

我的一位大学同学向我推荐了万老师,称赞她是中国发音最好的英语老师。 我马上联系万老师,询问如何快速提高英语成绩。

万老师建议:不要只死记硬背单词,而是让孩子每天花20分钟时间读书打卡,学习解题技巧。 英语考试不要求孩子逐字逐句地读,而是要求孩子学会做题。 通过学习掌握出题人的思路如何学英语,才能得到更好的分数。

如何学英语_零基础高数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坚持了半年英语培训,中考虽然还是比不上那些很优秀的孩子如何学英语,但一定是英语成绩最好,分数最高的! 孩子也说:终于如何学英语,我进步了很多!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零基础高数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如何学英语

最后,给孩子们分享一个【快速选出正确答案的方法】:

上下文上下文 – 使用上下文信息,选择或填写正确的单词是完形填空题解决中最常用的方法之一。

在做四个选择的完形填空题时,我们有时会发现每个选项从语法的角度来看都是有意义的。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仔细阅读上下文万老师分享:如何快速提高英语成绩,让孩子每天花20分钟读书打卡,正确的答案会在上下文中提示。

例子:我记得我的童年是什么? 有好事也有坏事。 我们以前住在______,我的父母总是一大早就起来喂牛羊。

A. 在一个城镇; B. 在农场 C. 在繁忙的街道上; D、在一个城市

【解析】B 这一段主要讲的是作者对小时候生活的地方的回忆。 所有四个选项都是可能的,并且在语法上是合理的。 但是通过以下我的父母总是一大早就起床喂牛羊。 提醒我们作者住在农村英语培训,正确答案是B。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如何学英语_零基础高数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很棒】阅读打卡对孩子提高英语成绩和阅读能力很有帮助。 希望孩子成为好孩子的父母

排队:读书打卡+八年级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