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好英语:从发音开始热情

应该如何学习英语但英语零基础_英语基础_功夫英语英语0基础起步

有多少次零基础学英语然后放弃? 事实上学英语,你在不知不觉中犯了一些“战略”错误。 从头开始学习一门新语言就像去健身房一样。 不幸的是,无论你下定决心做什么,结果总是一样的。 在最初的“狂奔”之后,动力逐渐消退英语基础,您会发现自己对最初的热情不满意。 零基础学英语,想一下子学完是不可能的。 俗话说:一次吃不胖。 学习英语也是一样,是一个逐渐积累的过程。 ,需要毅力。 iBS Academy根据19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总结:零基础学生最常犯的错误及改正方法。

1、环境决定心态

如果你真的想把英语学好,做到精通,就需要在口语交际中巩固所学的发音、词汇、语法等知识,在工作中加以提升英语基础,进而成为一种根深蒂固的语言技能。 如果你学了入门的基础知识却不去用,不去提高,白学也值,过个半年可能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如果觉得难以坚持,可以静下心来,冷静地想一想,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学英语,要不要继续学下去。 为自己寻找更多动力。

比如不得已而为之的工作,追求更高的薪水,无语言障碍的出国旅游,或者单纯的充实自己。 从小动机开始,不断实现你的小英语目标。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有所收获。 iBS通过一个封闭的环境来改造学生的心态零基础学好英语:从发音开始热情,让躁动的心灵得以安定下来。 没有灯红酒绿,没有家庭工作的压力,只有学习英语的目标和动力,自然而然地摆脱不必要的烦恼英语基础,调整好学习的心态。 .

2、基础薄弱从发音开始

对于很多人来说,工作之后就再也没有接触过英语,在学校学到的东西都还给了老师。 语音、词汇、语法基本处于零基础状态,更不用说英语口语。 这时候就需要开始学习最基本的英语。

iBS学院孙主任提醒零基础的同学:学习音标一定要注意口型,有专门老师指导入门,认真揣摩每个音标的发音要领,尤其是相似音标读音的区别。 除了老师正确的发音示范英语培训,还需要跟老师一起读,然后加上老师给的一些技巧,继续读。 老师认为有什么问题,他会帮你改正; 成为纯口语最重要的就是练习英语基础,练习再练习,练习拼写和发音,巩固音标的学习。 不断阅读,不断批改,训练单个音标来训练多个单词,在学习语音的过程中掌握一些基本的词汇。 这样一连串的过程,就是练出标准发音的秘诀。

英语基础_功夫英语英语0基础起步_应该如何学习英语但英语零基础

3. 单词记忆技巧

英语词汇量少已经成为很多人英语学习的“瓶颈”。 英语很难学,也很难记住单词。 因此,背单词是学习英语的关键之一。 iBS的老师们认为,有了一定的词汇量,突破词汇障碍后,可以更好地学习语法,听、说、读、写、译的训练也会变得更加容易。 那么背单词有什么诀窍呢?

先采取循环记忆法。 背单词是第一次学,第二次是熟悉。 这种熟悉可能是看到这个词你有印象,但是想不起来是什么意思。 因此,背单词需要循环记忆,当记忆模糊时英语,要科学地加强记忆,及时巩固。

其次,运用构词记忆法。 在浩如烟海的汉字中,很多字都是由具有一定含义的部首组成的。 也不例外,英语单词也是由词根和词缀组成的。 词根可以帮助我们快速高效地理解词义和词形,使我们的词汇量成倍增加。

其次是上下文记忆。 机械地死记硬背单词是徒劳的。 如果我们能准确地理解它的意思,正确地把握它在句子中的具体用法,我们就能记住它更久。 所以iBS在背单词的时候,会结合句子来背,把单词融入到特定的语言环境中去背。 最后通过比较记忆法。 即把近义词、近义词、反义词、同音异义词等放在一起进行比较记忆,找出它们之间的区别。 这样你就不会混淆它们。

4.告别单一的英语学习方法

过去,学习英语知识基本上是为了考试。 我非常被动,即使我不喜欢它也必须学习。 死记硬背的多了,自然就乏味了,所以我觉得英语的魅力就很少了。 现在又要学习,当然不能走老路了。

为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除了课堂上的模拟对话练习,iBS学院还将在课余时间开设专门的英语角。 外教教师将带领学生结合西方节日和文化开展英语活动。 不同班级的学院任何人都可以参加,不仅可以锻炼口语表达能力,还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外,iBS学院还将带领学生参加大型实践活动,携手广交会、航展等大型交流平台进行实践演练并担任翻译团队,在演练中学英语,锻炼自己,告别单一的英语学习方式。

零基础学英语没有捷径,但有方法。 错误的学习方式是艰苦和困难的。 只有掌握了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计划,才能事半功倍。 开学前,iBS外国语学校的每一位学生都会通过教学管理中心老师的口语和笔试评估,根据自己的发展方向制定适合自己的一套。 学习计划详尽具体,为英语学习之路指明了方向。 我找到了学习英语的动力。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