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设备.pdf

《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设备.pdf》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 关于“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设备.pdf(8页完成版)”的更多信息,请在专利查询网站上搜索。

1.(19)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12)实用新型专利(10)授权公告号(45)授权公告日(21)申请号2.1(22)申请日2019.12.18(73)专利权人广东省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098号510515 (72) 发明人崔宇 (51) Int.Cl. G06F 40/58 (2020.01) G06F 1/20 (2006.01) (54) 实用新型名称 一种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器 (57)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器。固定连接在支撑盒外侧的一侧,固定螺母的内螺纹连接有调节器。

2.螺丝,支撑盒外侧和固定螺母侧面设有电源接口,支撑盒外侧和电源接口侧面固定安装有电源开关,支撑盒的两侧紧邻固定螺母。 溜槽开挖,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结构紧凑,操作简单方便,实用性强。 通过设置回位弹簧配合挡杆,可以快速固定连接液晶英语翻译机。 它可以安装,可以保护和减震。 同时,液晶英语翻译机可以通过支持设备进行支持,更好的使用。 另外,通过设置散热风扇,可以对液晶英语翻译机进行降温。 ,从而大大延长其使用寿命。 权利要求书1页,说明书3页,附图3页,CN 210836101 U 20 3页。

3. 20.06.23 CN 210836101 U 1. 一种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器,包括支撑盒(1),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盒(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固定螺母(3),其内部固定螺母(3)的螺纹与调节螺钉(4)连接,支撑盒(1)的外侧和固定螺母(3)的一侧设有电源接口(19),支撑盒(1)和电源接口(19)的一侧固定安装有电源开关(20),支撑盒(1)靠近固定螺母(3)的两侧钻有滑槽(如图6)所示,两个滑槽(6)之间滑动连接有滑杆(7),滑杆(7)的中部固定连接。

4、固定套筒(9),调节螺钉(4)的一端穿过支撑盒(1)延伸至支撑盒(1)内与固定套筒(9)转动连接,滑杆(7)的外侧支撑盒(1)的两端转动连接有连杆(10),支撑盒(1)的外侧固定连接有把手(21)在固定螺母(3)一端远离固定螺母(3),支撑盒(1)内壁远离固定螺母(3)一端与安装架(11)转动连接,端部连杆(10)远离滑杆(7)的中部可转动地连接在安装架(11)的底部便捷的英语,安装架(11)的内壁与回位弹簧(12)固定连接底部的四个角,复位弹簧(12)的顶部与垫板(.

5、13)与安装架(11)内壁滑动连接,背板(13)顶部放置液晶英语翻译器(22),安装架(11)顶部为位于液晶英语翻译机(22)外侧可转动连接两个固定杆(15),支撑盒(1)内壁底部挖有安装槽(16) ,安装槽(16)内固定安装有散热片。 风扇 (18)。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器,其特征在于英语,所述支撑盒(1)底部的四个角固定连接有支撑脚(2)。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调节螺钉(4)远离固定套(9)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调节件。

6. 部分旋钮 (5)。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滑杆(7)的两端伸出支撑箱(1)外并固定连接有挡板(8),挡板(8)的大小为挡板(8)大于滑杆(7)的尺寸。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垫板(13)的顶部和挡板(15)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橡胶垫(14),所述垫板(15)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橡胶垫(14)。背板(13)与安装架(11)底部等距钻有数个散热孔(23)。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槽(16)的内壁位于散热风扇上。

7、若干个保护杆(17)等距离固定连接在(18)上方。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散热风扇(18)和电源接口(19)均与电源开关(20)电连接。 Claims 1/1 Page 2 CN 210836101 U 2 一种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设备 技术领域 0001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英语翻译设备,尤其涉及一种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设备,属于英语翻译设备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0002 在现有的生活中,目前广泛使用英语。 应对国际文化和经济交流,英语是沟通的桥梁。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合作的加快,特别是世界贸易的发展。

8、越来越多的各行各业逐渐与世界接轨。 各行各业都会涉及到与外国友人的交往。 在工作中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设备.pdf,许多文件都是外文的。 如果用户的英语水平有限,那么这时候就需要英语翻译设备了。 但是,目前的商务英语翻译设备还存在一些不足。 一般的商务英语翻译设备在使用时,需要额外的支持设备才能得心应手,但有时在使用时往往会忘记带额外的支持设备。 同时,现有的商务英语翻译设备在不慎跌落时很容易造成设备损坏。 同时,现有的商务英语翻译设备无法对设备内部进行散热,大大降低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实用新型内容0003本实用新型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克服现有技术的缺陷,提供一种方便的商务英语翻译。

9. 设备。 0004 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以下技术方案: 0005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器,包括支撑盒,支撑盒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固定螺母,固定螺母的内螺纹与调节螺钉连接,支撑盒外侧和固定螺母的一侧设有电源接口,电源开关固定安装在固定螺母的外侧。支撑盒和电源接口的一侧。 箱体外侧与固定螺母相邻的两侧钻有滑槽,滑杆滑动连接在两个滑槽槽之间,滑杆的中部与固定套筒固定连接,滑槽的一端调节螺钉穿过支撑盒延伸至支撑盒内部并与固定套转动连接。 滑杆外侧两端可转动地连接连杆,支撑盒外侧远离固定螺钉。

便捷的英语_上网便捷英语_便捷式吊运机

10、母头一端与手柄固定连接,支撑盒内壁远离固定螺母的一端与安装架转动连接,连杆远离滑道的一端杆件与安装架底部转动连接,安装架内壁底部四个角固定连接有回位弹簧,支撑弹簧顶部之间固定连接有垫板,背板滑动连接在安装架的内壁上,背板的顶部放置液晶英语器,安装架的顶部在对角处,位于翻译器的外侧液晶英语翻译机,有两个可转动连接的固定杆,支撑盒内壁底部挖有安装槽,安装槽内固定安装有散热片扇子。 0006 作为本发明的一个优选方案,所述支撑盒底部的四个角上固定连接有支撑脚。 0007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方案,所述调节螺钉远离其中一个固定套。

11、端部固定连接有调节旋钮。 0008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个优选方案,所述滑杆的两端伸出支撑盒外并固定连接有挡板,所述挡板的尺寸大于所述滑杆的尺寸。 0009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个优选方案,所述背板顶部和杆底固定连接有橡胶垫,所述背板底部和安装框均等设置有多个散热孔间隔在底部。 0010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个优选方案,若干个保护杆等距离固定连接在安装槽的内壁上,位于散热风扇的上方。 0011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方案,所述散热风扇和电源接口均与电源开关电连接。 本实用新型0012所达。

12、取得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结构紧凑,操作简单方便,实用性强。 通过设置复位弹簧与止动杆配合,可以快速固定安装液晶英语翻译机,并对其进行保护和减震。 同时,液晶英语翻译机可以通过支持设备进行支持,更好的使用。 此外,通过设置散热风扇,可以为液晶英语翻译机散热,从而大大延长其运行时间。 使用寿命。 附图说明0013附图用于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便捷的英语,并不构成本实用新型的组成部分。对实用新型的限制。 附图中:0014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示意图; 0015 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储存示意图;

13. 016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侧视图; 0017 图4为本实用新型安装架内部结构示意图; 0018 图5为本实用新型局部结构示意图。 0019 图中: 1.支撑盒; 2.支撑脚; 3、固定螺母; 4、调节螺钉; 5、调节旋钮; 1、连杆; 11、安装架; 12、复位弹簧; 13.背板; 14、橡胶垫; 20、电源开关; 21. 处理; 22.液晶英语翻译; 23. 散热孔。 具体实施方式0020 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发明进行说明。

14、以新模型的优选实施例为例进行说明。 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优选实施例仅用于说明和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 实施例0021 如图1-5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便携式商务英语翻译器,包括支撑盒1,支撑盒1外侧固定连接有固定螺母3,内螺纹连接。固定螺母3的一侧有调节螺钉4,在支撑盒1的外侧设有电源接口19,在固定螺母3的侧面,支撑盒的外侧固定安装有电源开关20在图1和电源接口19的一侧,与支撑盒1的外侧相连的固定螺母3的两侧钻有滑槽6,两个滑槽6之间滑动连接有滑杆7。 ,滑杆7的中部与固定套9固定连接,调节螺杆4的一端穿过支撑盒1并延伸至支撑盒1。

15、内部与固定套筒9转动连接,通过调节螺钉4便于滑杆7更好的移动; 滑杆7外侧两端与连杆10转动连接,支撑盒1外侧远离固定螺母3端部固定连接手柄21,以方便更好的操作。设备的携带; 支撑盒1内壁远离固定螺母3的一端与安装架11转动连接,连杆10远离滑杆7的一端与安装架11底部连接。旋转连接有利于更好地支撑安装架11; 安装架11内壁底部四个角固定连接复位弹簧12便捷的英语,复位弹簧12顶部固定连接说明书2/3页 CN 210836101 U 4 有垫板如图13所示,背板13与安装架11的内壁滑动连接,为了方便起见,在背板13的顶部设置有液晶英语翻译器22。

16.翻译商务英语; 安装架11的顶部斜靠在液晶英语翻译机22的外侧,设有两个旋转连接的固定杆15,便于液晶英语翻译机22更好的定位。 支架盒1内壁的底部开有安装槽16,安装槽16内固定安装有散热风扇18,便于更好地对工作中的液晶英语翻译器22进行散热。 0022 进一步,支撑盒1底部的四个角与支撑脚2固定连接,便于更好的支撑设备,从而使设备的放置更加稳固。 0023 进一步地,调节旋钮5固定连接在调节螺杆4远离固定套9的一端,通过调节旋钮5可以更好地转动调节螺杆4。 0024 进一步地,滑杆的两端7延伸到支撑箱1外固定连接。

17、连接有挡板8,挡板8的尺寸大于滑杆7的尺寸,以更好地限位滑杆7,防止滑杆7脱离滑槽6的内部。 0025 进一步,橡胶垫板14固定连接在背板13的顶部和固定条15的底部,垫板13的底部和安装架11的底部等距地钻有若干散热孔23,背板13上方的橡胶垫14没有盖住散热孔23,便于更好的保护液晶英语翻译器22,防止损坏。 0026 进一步地,所述安装槽16的内壁上固定连接有若干保护杆17,所述保护杆17等距位于所述散热风扇18上方,以更好地保护所述散热风扇18。 0027 进一步地,所述散热风扇18和电源接口19均与电源开关20电连接,以更好地控制散热风扇1。

18、8 为控制。 0028 具体是通过底部支脚2将设备放置在指定位置,然后将横杆转动150度,将液晶英语翻译器22放入安装框11内,然后按下液晶式英语翻译器机22,使其压住垫板13,同时挤压回位弹簧12,直至液晶式英语翻译机22顶部与安装架11顶部齐平,然后转动挡板12。杆15回位,通过复位弹簧12的弹力与挡杆15的配合,将液晶英语翻译机22安装固定在安装架11内,再拧紧调节螺钉4。由调节旋钮5带动转动,推动滑杆7在滑槽6内移动,使安装架11和液晶英语翻译机22在连杆10的作用下发生倾斜,从而使它可以更好地前进。

19. 使用它。 当需要翻译时,将英语词组或单词通过触摸液晶屏输入液晶英语翻译机22,即可通过液晶英语翻译机22进行英语翻译。在液晶英语翻译机的同时22工作时,通过电源接口19给设备通电便捷的英语,再通过电源开关20给散热风扇18通电英语,即可通过散热风扇18和散热孔23对液晶英语翻译机22进行散热,从而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0029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 虽然结合上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说明,但是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仍然可以对上述实施例中描述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进行等同替换。技术特点。 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学英语,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说明书3/3第5页 CN 210836101 U 5 图1 图2 说明书附图1/3 第6页 CN 210836101 U 6 图3 图4 说明书附图2/3 第7页 CN 210836101 U 7 图5 说明书附图3/3 Page 8 CN 210836101 U 8.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