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课 | 英语写作必须背的100个句子 | 北大同学认可+胎教孕妈妈必背+鸡宝宝妈妈推荐

英语直播课免费听_高考英语听谁的课比较好_粉笔有免费直播课吗

想一个问题:如果你是我,你要开一个“100个英语写作必背”的课程,你会去哪里找这100个句子? 为什么说你查到的句子可以用在英文写作中呢?

我在准备这门课的时候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所以我是这样解决的:我从自己的英语作文中抽取了100个句子。 这些作文主要是雅思和托福作文,因为这些句子本身就来自英文写作,所以当然可以用在英文写作中。

作为一个卖瓜的,我不能吹嘘我们的瓜有多好,只能给出一个相对客观的评价。 反正我北大的同学都觉得我们的瓜不错。

最好的胎教项目

英语直播课免费听_高考英语听谁的课比较好_粉笔有免费直播课吗

如果你的英语不是很好,如果你没有很多时间学习英语,如果你不想完全放下英语,我觉得这个课程也适合你:你可以反复玩这个课程.

其实我觉得很多人都有这个需求。 例如,我回忆起我的大学同学。 基本上大一就是他们水平的巅峰。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家孩子进步很快,应该已经上幼儿园一年级了吧。 他们完全符合我说的情况。

这次“主动”迎合的是一位“孕妈”,我们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

一套可以当“传家宝”的课程

在我提供的所有课程中,有没有一套课程可以算是传家宝课程,自己学了之后传给孩子? 以前可能没有,现在有了。 答案就是这套《100篇英语写作必背》课程。

最后一份刚发完,上海一位小学生的妈妈就来了。 众所周知,我的课程都是面向大学生及以上的学生,但是这位妈妈说:“我的孩子初一就要考托福。” 听到这句话,我闭嘴了——你有钱了,幸福了。

玩笑。

这位妈妈没有草草买我的课,她仔细试听,通过多平台、多关键词搜索,终于找到了我。 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鸡宝宝闻名全国。 你可以批评这种现象,但你不得不承认,这些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站在了比同龄人高得多的起点上。 更重要的是,这些学生的家长其实是有自知之明的。 比如这位妈妈说:“很多小学生的英语比大学生还好。” 我知道她说的是实话。

粉笔有免费直播课吗_英语直播课免费听_高考英语听谁的课比较好

而早些时候视频课 | 英语写作必须背的100个句子 | 北大同学认可+胎教孕妈妈必背+鸡宝宝妈妈推荐,我班上有一位来自深圳的六年级小学生(见下面的视频)。 虽然她是一名小学生,但她的词汇量和口语能力不如很多大学生。

所以这是一个有点可怕的事实:小学生正在学习与你相同的科目; 或者换句话说:你正在学习与小学生相同的科目。 你可以想象这样一个场景:在你有了孩子不久后,你可能无法辅导孩子的英语。 那一天必然会到来,但我们都希望它能晚一点到来。

所以英语培训,我说这套录课,学完了可以继续学英语培训,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而且,如果你在北上广深,6800块钱其实是你一对一小时的钱,但是现在花几百就可以买几个小时的录播课反复听了元。 无论如何,这不是一项糟糕的投资。

至于如何使用这套课程,我真的希望你能想象你现在是孩子的父母。 这样,当你学会一个句子的时候,你就会动动脑筋去思考如何在另一个场景中使用这个句子。 其实,上海的这位妈妈就是这么做的。 你以为看中了我的人格魅力,买了我的课程的场景并没有发生,但是我的课程通过了这位妈妈的严格筛选。

高考英语听谁的课比较好_粉笔有免费直播课吗_英语直播课免费听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提高写作水平可能没有比背句子更好的方法了。

现在价格

第一辑100句已收录,价格600元; 第二辑已录制,现报名价格450元(不购买第一辑); 第一系列和第二系列优惠价900元(仅限本文有效期内)。

较早的起源

即使这套课程现在卖到600元,但是和它的质量相比,还是很便宜的:不仅我这么认为,学生们也这么认为,比如下面这位老师是国际学校的学生:

高考英语听谁的课比较好_英语直播课免费听_粉笔有免费直播课吗

这套课程会采用这样的价格模式,还得从我两年前的亲身经历说起。 两年前,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个非常适合我的占星老师,于是加了微信了解课程,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对话:

高考英语听谁的课比较好_粉笔有免费直播课吗_英语直播课免费听

高考英语听谁的课比较好_英语直播课免费听_粉笔有免费直播课吗

当我了解到那套课程的时候,价格已经是19800元,而且价格以每月1000元的速度上涨,一直上涨到4万多元的某个数字。 19800的价格当时我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有点蛋疼,所以纠结了一下,放弃了。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英语直播课免费听,这套课程在第一个月销售的时候好像才几千元。

这位八字老师的逻辑很简单:一开始买的人是最信任你的人,应该享受更优惠的价格; 随着时间的推移,课程内容会越来越多,价格也会越来越贵。 在他心目中,他的课程价值超过4万,但他选择了一种对自己和观众都相对公平的方式来达到这个数字。

反观我这套课程最后卖到600块钱,就是小儿科,一两周涨50块钱,也是小儿科。 但是我认同那个老师的思维逻辑,我也借鉴了他的逻辑。 说这些只是想告诉大家,人在这个世界上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有迹可循的。

很多事情有时候不仅仅是有形的努力、奋斗、能力,还有无形的想法、机遇、巧合。 比如早点拿到那套课程,我现在可能是个半职的兼职占星师; 例如,如果你错过了这套课程,你可能就不想再学英语了。

谁知道。

学生评价

粉笔有免费直播课吗_英语直播课免费听_高考英语听谁的课比较好

高考英语听谁的课比较好_英语直播课免费听_粉笔有免费直播课吗

粉笔有免费直播课吗_高考英语听谁的课比较好_英语直播课免费听

01

说在前面

故事开始于十多年前。 我大二的时候就在准备托福,但是说实话,虽然当时我的英语水平比同龄人高很多,但是离托福的要求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尤其是写作部分. . 虽然也买了托福写作教材,也找了一些教学视频,但还是进不去,原因都是一样的:我的水平离托福写作要求太远,写的是小儿科。

左跑右跑后,在网上看到了“托福写作必须背100句”之类的话。 没记错的话,是武汉新东方的老师整理的。 一个(或多个,不记得了)托福级别的句子,提供中英翻译(好像是他个人讲义上的)。 我把这100个句子按照我能想到的方式仔细消化了好几遍:先自己翻译,再与参考译文对照,提取相关词组,直接背诵学英语,等等。 毫不夸张地说,那100句汉英翻译,为当时英语水平一般的我和托福写作架起了一座桥梁,也为我应对托福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写作测试。

后来,我开设了“造句”的网络课程,就是受到了当年这段经历的启发。 到目前为止,许多学生的反应都很好。 此刻英语直播课免费听,我仍然认为造句是写章节(托福/雅思/考研等)最好的准备方法之一。你要写的文章就是造句。 也许你不需要准备托福,但雅思或硕士考试或其他英语考试,但我认为只要是英语考试——只要是英语写作考试——绝对是正确的准备方式句子。

本次录课出现的句子均来自我在“造句”直播批改课上教过和批改过的句子,所有英文和中文都是我自己写的。 到目前为止,这门直播课是我最消耗体力和脑力的课程之一,因为每个学生的每一句话都要手工修改,而且往往一节课要上两三个小时。 我把直播课的内容变成了录播:既然我不再负责录课的手把手批改,我可以把价格降很多,但价格低不代表质量好的内容会有所妥协——其实和直播课相比,因为我有更多的时间去琢磨和发挥,所以每一句话都比直播课更精炼和完美。

就像玩久了的珠子表面会覆盖一层细腻漂亮的包浆。 当你把这些句子一遍又一遍地弹奏之后,你一定会产生一些与这些句子相关的、超出这些句子的优美的词。 情怀。 这些感受,无论你是准备考试,还是你长期的英语学习,都一定会有无可比拟的帮助。

02

背诵英语句子的意思

英语句子有自己的审美规则。 能够写出符合审美规律的句子的大前提是作者要有良好的审美。 这种审美只能通过背诵来建立,而不是通过语法或句法——背诵帮助你建立对语言的敏感度,而语法或句法帮助你建立语言规则。

语法或句法的界限非常明显。 比如你可以看到这样一句话“This is my dream come true”,这是出现在英美人口语和书面语中的高频正式表达。 ”或“句法”英语直播课免费听,但它绝对是地道的表达方式——你怎么理解这样的表达方式?你不必理解它,你只需要把它背诵得很好,有一天你可以把它应用到你自己的句子中。

英语句子的美学是什么? 在这篇文章中,我会偷懒一点,不需要用很长的文字来解释。 我将借用我在另一个视频中展示的示例。 不管你有没有看过下面的两个视频,希望你能抽空去看一下,感受一下我所说的“符合审美规律的句子”。

如何培养英语句子的审美? 或者换句话说——如何培养对语言的审美? 其实在我们小的时候,我经历过这样一个训练阶段,那就是:背唐诗宋词,古语有云:“唐诗三百背,不背也能背”不知道如何创作它们。” 我们对汉语无形的审美是通过背诵来实现的英语直播课免费听,所以我们想一想——英语和汉语一样是人类的语言——它也一定可以通过背诵来建立它的审美。 这只是时间问题。

03

英语写作中的常见错误

04

如何使用

其他课程或材料

粉笔有免费直播课吗_英语直播课免费听_高考英语听谁的课比较好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