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几个不错的免费小学英语学习网站。 爸爸妈妈们赶紧收藏吧!

现在只要稍微动一下电脑儿童免费学英语网站有哪些,就可以搜索出很多我们想要的信息。 比如小学英语学习网站。 对于上小学的孩子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时期。 因为有很多有利于小学生英语学习的教学平台儿童免费学英语网站有哪些,里面的教学资源丰富生动。 只要你善用这些资源英语培训,对你的小学英语学习会有很大的帮助! 今天来安利一些不错的小学英语学习网站,希望能为家长和孩子尽一份力。

1. 美国故事(美洲图书馆)

本网站适合 9 岁及以上的儿童。 它由美国国会图书馆设立学英语,以故事的形式介绍美国著名人物、历史、地理等。 介绍不长,词汇比较简单。 特别推荐给对美国人类历史感兴趣的小朋友。

2.美国少儿练习本(Tlsbooks)

本站适合3-12岁的孩子,本站收录了美国一年级到六年级的所有儿童练习册儿童免费学英语网站有哪些,不仅有英语,还有历史、数学、音乐、科学等主题。 您可以按年龄、主题或主题进行搜索。 此外,这些练习册可免费下载。

3. 免费在线英语学习网站

看名字就知道是收费。 本网站是由中国学者创建和编写的英语学习网站。 网站有中英文两个版本,包含大量在线学习资料,适合各个年龄段和水平的孩子。 网站界面虽然不是特别精致,但结构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网站上有数百个短篇故事,有真实的声音。 句子简单,适合初学英语的孩子练习阅读和听力。

英语入门学免费网站_儿童免费学英语网站有哪些_免费学英语的网站

4.阿卡索外教网

阿卡索外教网是一个一对一的外教在线交流学习网站。 成立于2011年,自推出至今已耕耘8年。 拥有10000+资深高素质外教,拥有较为完善的教学体系。 截止目前,它还获得了众多荣誉,如深受中国家长和学生青睐的在线教育产品、最具影响力的外语教育平台等。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网领取免费试听课体验一下。

5. 英国文化协会英语学习网站

本网站是英国文化协会专门为儿童设立的英语学习网站,适合6-12岁儿童。 . 其中,最值得推荐的是阅读阅读单元。 有图文并茂的长短篇小说数百篇。 每个故事都有标准的英式发音。 需要点击进入儿童免费学英语网站有哪些,有相应的图片、文字和读音。

6.美国著名网络杂志(Highlights kids)

本站适合2-12岁儿童阅读。杂志共分三个版本安利几个不错的免费小学英语学习网站。 爸爸妈妈们赶紧收藏吧!,分别适合0-2岁、2-6岁、6-12岁。 它是美国著名的儿童杂志,已有67年的历史。 网站内容分为阅读、游戏和手工三个部分。 配有flash动画和精美插图,是孩子们会喜欢的风格。 杂志内容主要为孩子们​​提供基本的生活知识、创造力训练和推理能力锻炼。 连美国总统都是该杂志的忠实读者。

上面提到的小学英语学习网站都非常实用。 很多家长都说学习效果好。 不仅内容丰富学英语,生动有趣,寓教于乐,而且充分考虑了孩子的接受能力。 最重要的是帮助孩子发展综合能力。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