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和托福有什么区别?秒懂

很多同学都会遇到选择语言考试的困惑。 目前使用的语言考试有很多,托福和雅思是最主流的选择。 你知道雅思和托福的区别吗?

托福

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是英语作为英语考试的简称学英语,是由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组织的英语水平考试。 托福考试主要在美国得到认可雅思还是托福,全球130个国家的7500多所高校接受托福成绩。 除英国外,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香港、新加坡、荷兰、韩国和日本等国家也高度认可托福成绩。

雅思还是托福_雅思和托福哪个好考_雅思托福换算

雅思

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英语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的英语英语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和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 工作、工作或定居的人设置的英语水平测试。

雅思考试的应用范围正在扩大。 目前,全球140多个国家的10000多所大学认可雅思成绩。 可以说,雅思绝对称霸语言考试的世界。 即使在美国雅思和托福有什么区别?秒懂,现在也有超过3000所大学承认雅思成绩,排名前200的大学雅思还是托福,包括8所常春藤盟校英语,都接受雅思成绩申请。 考个雅思考试去美国是没问题的。

托福和雅思的相似之处

1、考试目的相同,都是为了留学、工作和移民。

2、考试科目相同,听力、阅读、口语、写作4个考试科目。

雅思和托福哪个好考_雅思还是托福_雅思托福换算

3. 考试在同一天进行。

雅思还是托福_雅思和托福哪个好考_雅思托福换算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

1、考试形式不同。 托福考试是完全机考的,也就是说托福考试的4个科目都是使用机考的在线考试; 而雅思考试多为笔试形式,口语需要在真人考官面前进行。

2、考试内容的不同。 雅思考试的内容更偏生活化。 测试内容会涉及生活场景雅思还是托福,如学校、会所、银行、图书馆、医院等,偏向于生活应用。 英语国家的生存能力; 托福更偏学术雅思还是托福英语培训,考试内容更偏书本,如历史、地理、人文、社会科学等,注重英语语言的规范性和技巧性。 相比之下,雅思更容易。

3.考试成绩不同。 托福考试满分120分,各科满分30分。

4、考试时间不同。 托福考试大约需要4个小时,而雅思考试大约需要3个小时。

5、适用范围不同。 托福更适合在北美国家留学的学生,比如美国或者加拿大(虽然上面说到美国也有雅思,但是托福适用范围更广); 英联邦、澳大利亚等国家留学移民。

托福和雅思成绩可以相互转换

ETS此前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 TOEFL iBT Scores to IETSScores: A Research Paper》就指出了托福和雅思在总分和单项分数上的对应关系。 本报告共收集到有效数据1153条。 通过分析,给出这份托福和雅思成绩换算表,供正在为托福和雅思苦苦挣扎的同学参考,参考各学校的录取信息要求。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