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学习新概念核心语法

概念英语谁的课比较好? 新概念英语课,就听新东方在线。 东方在线的新概念英语很好。 新东方在线拥有一支经过严格考核选拔的强大师资队伍。 其中不乏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独特教学方法的高级考官级教师。 可以试试网校,也可以去体验课。 选择适合您的学习课程。 点击免费试用>>

新概念英语谁教的好

李彦龙

免费学习新概念核心语法

1小时搞懂核心语法点新概念英语课程,循序渐进的教学,带你走出语法困境!

0元查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周年功勋教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十佳讲师之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出国考试推广管理中心讲师。 北京新东方学校《新概念英语》和GRE写作高级教师。 1999年开始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在托福、GRE等主要考试中取得接近满分的成绩,其教学艺术论文获天津市一等奖。 英语基础扎实,兴趣爱好广泛英语培训,涉猎广泛英语培训,知识面广新概念英语课程,教学风格细腻生动,风趣幽默免费学习新概念核心语法,富有激情。 连续多年被评为北京新东方学校优秀教师。

教学内容:新概念三册

新东方在线新概念英语

新概念第1卷《口语宝典》| 144个实用对话,涵盖生活各个场景。

新概念英语课程_新根概念英语_英语新课程学习辅导答案

新概念第2卷《语法故事》| 96个幽默故事,边听故事边学语法,有趣实用

新概念3册《考试提分神器》| 60篇标准作文,重点突破长难句的写作。

新概念4册《领略英语精髓》 | 48部名家原作赏析学英语,感受西方文化中独特的哲学、美学和思维方式

课程六大特色

按月分班:专属学习分组,每周学习任务贴心提醒

课前预习:听力、阅读课文新概念英语课程,熟悉课程内容

课文精讲:单词/语法/课文全方位提升新概念英语课程,无死角

课后练习:一一对应课后练习,测试学习效果

智能跟练:跟读词句,智能评分,练习标准发音

课后问答:助教实时答疑,高效解决学习难题

免费定制学习计划>>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